元素

open book and hand draws the big idea as concept

元素

除提供高強度的智能培訓外,本教育中心以輕鬆愉快、靈活互動的教學方式,幫助學生將學習過程中的短期記憶,轉變成為印象深刻的長期記憶。

綜合家長多元的需求,本教育中心的課程追求高效、有趣、靈活、互動,務求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,令學生對所學不會抗拒,而且能印象深刻。

為達事半功倍之效,本中心大部份課程(特別是綜合課程) 的設計,均屬於體驗式的學習。課程以不同主題,配合多媒體教學及互動元素,以深入淺出的方式,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。

由於本港的幼兒教學程度參差,導致不少幼兒錯過了學習的黃金期,以至於輸在起跑線。本中心獨特設計之綜合課程,集語文、學術、通識、教養,以及兩文三語於一身,正好彌補學校教育之不足,有助學生在學校中脫穎而出。

同時,本中心的課程,蘊含著中國的傳統美德(特別是關乎孝悌、包容、誠信、寬恕等),冀幫助每位小朋友走向全人發展,成為未來德智俱備的社會棟樑。

由於課程新穎,教法獨特,建議家長親臨聽本校的「課程講解會」以作深入了解。

短期記憶 | 長期記憶 | 綜合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