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

課程分類

coursepage1

綜合技能培訓課程。以活動啟發幼童多元智能的發展。幼兒課程屬啓蒙課程,以互動刺激學童的左右腦平衡發展,提升其EQ、溝通及手眼協調的能力。其他年齡組別的課程,有不同的針對性,以切合不同學習階段的需要。

綜合語文

課程以情景教學模式,擴闊學生視野,並同時培養學生中、英語文的基礎。在鞏固語文根基的同時,課程設計亦能提升學生之品德修養。透過情景與互動,學生習慣於作多角度的思考,以及對環境和為其他人多作設想,達到同時照顧身心發展的目的。

Tow kids learning at the desk with lot of books,

課程屬高度互動之體驗教學模式,教材包含有大量多媒體內容,涉及廣泛的知識層面,不單充實學生視野,並同時培養學生兩文三語的基礎。在鞏固語文根基的同時,課程設計亦能提升學生之品德修養,訓練學生習慣於作多角度的思考,達到同時照顧身心發展的目的。此課程之高度趣味性,令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吸收大量知識,而且印象深刻,故此深受家長及學生歡迎。

coursepage4

[ Coming Soon ] 課程培養學生中文讀、寫以及普通話的基礎。在鞏固中文根基的同時,課程能提升學生對中文之學習興趣,以及對中國文化的認識。透過大量的閱讀、寫作與互動,學生不單能改善與人之溝通能力,而且能對學習中文及普通話更為自信。

Learn Definition Magnifier Shows Knowledge Gained And Study

課程培養學生英語聽、讀、講、寫的基礎,提升學生的辭彙量、對英語文法的認識、以及對文章的閱讀理解的能力。在鞏固英語根基的同時,課程能提升學生對英語學習之興趣,以及對西方文化的認識。透過大量的閱讀、寫作與互動,學生對英語學習會有更好的掌握。

Math Symbol with yellow bubbles

課程以符合學制,切合學生實際需要為目標。除了提升學生運算基礎外,課程包含了大量的應用題,以多類型的題型展現,來引導學生作邏輯推理,令學生習慣於作多角度的思考。課題以數學原理作起點,從而按部就班地提升學生對數學科的自信與能力。

coursepage7

課程以培養學生的創意,鞏固學生的藝術修養為目的。通過不同範疇的培訓與習作,學生可以在術科以外找到自我的靈性安閒,活在豁然開朗的藝術世界中。 [註:藝術課程是與「匯藝坊」合辦之課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