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驗分享(2018):陳雪苗

陳雪苗684X400

 

陳雪苗

我是「小蝌蚪」的成人學生,希望藉此機會感謝「小蝌蚪」。

我從完全不會英文,只懂得26個字母,到今日有如此成果,有賴「小蝌蚪」老師們對我的教導﹗那時候,我需要女兒教我英文生字,因為害怕有一天要獨自出國旅遊或陪伴子女留學。要是在外國生活,不會英文是絕對不行的事﹗

我聽說「藍田小蝌蚪」的口碑不錯,就報讀英文拼音會話班及英文聽說讀寫中班。起初,學習英文真使我感到吃力,就是完全不明白所指所云。

但我堅決不放棄,因為一旦我放棄,就會給子女立下壞榜樣。終於,堅持九個月的學習,現在我上英文課已經聽得懂三成以上,讀文章已有一半以上明白了。此外,我在會話班的進步更明顯,至少不再打撓口,能掌握基本口舌唇齒的發音,也不害怕讀錯音。我欣賞自己的勇於嘗試!

現在,我已經可以跟得上升小一兒子的英文功課,也不怕被他們取笑我不會英文了!看到自己學習英文有如此顯著的成果。在七月份,我馬上為升讀小五的女兒報讀中文高級班,也為升小一的兒子報讀數學文字題班。

我全家都支持「小蝌蚪」,「小蝌蚪」有心辦學,繼續加油﹗